FECG

產品介紹 優點及應用 介面說明 類型編碼 功能說明 技術資料 尺寸說明 端子描述 線路圖 交叉參考

產品介紹:

Fe變頻器─簡便、可升級、經濟性好

寶仕達Fe 系列變頻器是一種新型且經濟實用的變頻器產品,它代表了“ 控制之城 - 控制技術的首府“。 除了具有緊湊的結構尺寸外還涵蓋了0.75 KW至315 KW 的整個功率範圍。 Fe變頻器性能卓越、操作簡便並具有完整的標準功能,已為這一級別產品樹立了一種新標準。

簡便

安裝孔位標準化,適於在各種尺寸的控制箱安裝,所有的介面均採用螺絲端子,簡化了接線操作。所有變頻器共用標準選件和參數功能表,方便多台設備同時通過操作面板調機,可快速實現參數設定和故障診斷。

經濟性好

Fe 變頻器針對工業開放的惡劣環境應用而設計。所有的電路板都經過防護處理,防止電子元件因惡劣環境 (灰塵或蒸汽)而損壞,可顯著延長設備的使用壽命。每一台變頻器在出貨之前都經過了實際使用條件的測試,可確保產品安全無虞地正常運轉—這就是力士樂的品質保證。

可升級

Fe系列變頻器涵蓋了0.75 KW至315 KW整個功率範圍。透過ModBus或PROFIBUS(選配件),可實現與上位元的通訊。為確保與您的特定機器或設備實現最佳控制,變頻器分為以下兩種類型:
G型:用於高超載能力的場合(攪拌機、或押出機)
P型:用於恒定功率負載的場合(水泵,風機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