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FCx610

產品特色 產品簡介 技術指標 VFC變頻器 EFC變頻器 變頻器應用 配線圖 選配參考 選件模組 調機軟體

EFC變頻器:

EFC 3610 & 5610系列變頻器

Rexroth EFC 3610 & 5610針對全球市場,具有CE,UL,cUL,RCM,EAC(同GOST R)等國際認證,在全球範圍 內為您提供統一的銷售和服務。
EFC系列具有VFC系列相似的參數結構,外形尺寸和安裝方式,並具備VFC系列其他所有的功能特點,另外增加了同 步電機控制(僅限EFC 5610),內置EMC濾波器和多功能乙太網通訊等,滿足全球使用者更廣泛的應用需求。
同步電機驅動
除非同步電機驅動外,EFC 5610還可驅動同步電機,提高控制精度和降低能耗。
內置EMC濾波器
 滿足C3要求,有效降低電磁干擾。
 帶遮罩層電機電纜:4 kW以內15 m,5.5 kW及以上30 m。
 當漏電保護器頻繁保護時,可卸下EMC螺釘。
智慧風扇控制
 根據散熱器溫度智慧化控制風機啟停,進一步節約能源和降低噪音。
45 °C不降容
 環境溫度從40 °C(VFC)提高到45 °C不降容,增強了環境適應性。
多功能乙太網通訊
 除具有VFC的PROFIBUS DP和CANopen1匯流排通訊外,增加了Ethernet IP1,Profinet1,EtherCAT1多種乙太網通訊,進一步提高通訊速率。
 同時也提供Rexroth獨有的SERCOS III1乙太網通訊,可以和Rexroth其他產品形成多種應用方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