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FCx610

產品特色 產品簡介 技術指標 VFC變頻器 EFC變頻器 變頻器應用 配線圖 選配參考 選件模組 調機軟體

調機軟體:

力士樂變頻器調機軟體 – 輕鬆調機

力士樂變頻器調機軟體是力士樂專為VFC & EFC系列變頻器開發的一款易學易用的啟動和維護軟體。只需要一根Mini USB介面轉標準 USB介面電纜,就可輕鬆地將 VFC & EFC變頻器與電腦連接,實現線上操作,參數編輯和維護。
同時本軟體支援離線流覽,編輯和參數對比功能。
參數對比功能:參數比對功能能夠對比修改後參數與默認參數,同時還 可以實現兩套參數組之間的對比。
線上調機:將變頻器與電腦連接後,利用調機軟體可在線上啟停、 參數修改和保存。
線上監控信號:調機軟體的示波器功能能夠即時監控各個信號曲線,幫 助您快速診斷和監視。
軟體版本升級*
  • 通過電腦調試軟體能夠快速實現變頻器軟體版本升級, 輕鬆獲取最新功能。
  • 開放平臺靈活應用
    基於變頻器標準程式之上 ,根據不用應用需求 ,編寫特殊功能軟體 (例如供水專用軟體),然後通過變頻器調機軟體,將特殊功能軟體下載到變頻器中。
  • 您只需要訂購標準變頻器產品通過力士樂變頻器調試軟 件將特殊功能軟體下載到機器中,您的變頻器就具備了 特殊功能。